陆子言

火影 卡带/蝎迪

凹凸 瑞金

阴阳师 酒茨

[凹凸/瑞金]左胸腔里的跳动




格瑞x金
算是一个现代pa。



金觉得他可能又生病了。

 

 

明明体温已经从惊人的数字降到了安全的区域,本来瞧人也能瞧出个八道重影的双眼也恢复了以往的视觉。可是金还是觉得他病了,不是什么感冒发烧之类的由病毒引起的伤病,而是一种奇病,一种会引心脏胡乱跳动的奇病。

 

在被漆成暖黄色的房间里,浅浅的一抹绿色给搁置在了窗台上。靠着墙角的简单单人床是青春期少年应有的糟乱,床边的白色床头柜上摆放着一个银白色的闹钟,是很正常的款式。自从几天前高烧退去之后,一些以往没有被重视起的记忆又再度被翻开了一角,清晰的记忆甚至不像是很久很久之前才经历的事情。

 

 

窗台上的仙人掌是前年生日的时候,他的发小格瑞送的。想起当年嚷嚷着要在后院开一个植物园的自己,金不由得傻嘿嘿地笑了出来,伸出一只手去小心地摆弄着仙人掌上开出的幼嫩的小花。

 

 

 

——像你这样的笨蛋,也只能养活一盆仙人掌。

当初的格瑞好像是这样说的吧,明明是被发小给看扁了却偏偏没有生气,不过现在看起来他说的确实很有道理嘛。金想起他那些活不过一个月的各色植物,就打心底的敬佩起这盆仙人掌。

 

 

说起来,格瑞还真是一个可靠的人啊。金挠了挠自己的金色短发,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头瞧了眼自己的正牌狗窝。他的这片小天地只有在格瑞来了之后才会变得整洁一点——行吧,应该是不止一点,其实根本就是换新了吧。

 

 

乱一点才是应该的吧,格瑞这种老成的性格才是青少年的例外!

以例外的歪理论强行狡辩的金先生,今天也没有好好地去整理被窝吧。

 

 

这一个小小的房间,是拥有着数不尽的回忆的。金一边在房间里打着转,一边乐呵地捡起过往的回忆。看看挂在墙上的乱七八糟的涂鸦,这是小时候他和格瑞在公园里画几个硬币一起创作的艺术,也可以算是格瑞为数不多的黑历史了。想了想格瑞每次看着这张涂鸦,一副想动手又强行忍耐下来的样子,金还是没能憋住发出了一声闷笑。

 

 

房间一角的垃圾桶里还放着些甜品的包装,这些老贵的甜品他最最喜欢的东西。昨天晚上还抱怨着排队的人太多了,正好轮到他时便全部卖光了的坏运气,今天就发现发小顺手带上的购物袋里正巧有这种甜品,果然自己还是倍儿的好运啊。

 

 

虽然格瑞说不能一次性吃光,可是怎么能忍得住嘛。就算是长了蛀牙…唉疼疼疼。

 

 

 

 

 

说起来,到处都有格瑞的回忆嘛。回想起格瑞做的一件一件事,位于左胸膛的心脏便毫无征兆的胡乱跳动起来,一下一下的撞击着自己的胸膛,一次比一次猛烈地跳动着。

 

 

是有什么不太对劲吧。

 

 

略显苍白的手指紧紧地抓着白色卫衣的左侧,脸上却不知为何的漫上了一点点的红晕,自己胸膛里的心脏还在疯狂的跳动着,金能很清晰的感觉到它的节奏,是愈来愈强,毫无规律的,仿佛是要穿透自己的胸膛,昭示着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我应该是病了吧,真的好难受啊。

 

 

 

 

 

 

“噢,你这种情况不是心脏病发作就是,喜欢上了一个人吧。”

 

 

自称不是情感专家的凯莉小姐毫不留情地阻止了还想问些什么的金。

 

 

真是傻得奇怪啊,这一个两个的。本小姐可没这个闲工夫去陪他们闹,不过如果让他们两个再这样乱下去,怕是早晚会毁了我的计划的。凯莉看似不上心的把玩起自己的发尾,悄悄地为自己的行为做出了合理的解释,面上却连个正眼也没给端坐在对面表现出一脸不敢置信的金。

 

 

“原来、原来我是得了心脏病吗??”不自觉的抬高了些音调的金,开始悼念起自己还未通关的游戏和还没开动的小吃,以及还在快递中的小东西。

 

 

“……我真是疯了才会想让你自己去理解。”凯莉有些泄气地撑了撑自己的额头,一副被你打败了的绝望样子,“听着,想想你每次发病都是因为什么吧。我可是很忙的,一点也不想被你缠上。”

 

 

喜欢…吗?心眼大的能被当球踢的的金,如今正陷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陷入了深思的他甚至连凯莉的离开都没能注意到。金有些烦闷地鼓起了半边脸,将交谈过的一双手也能数的过来的女生一一在脑海里给过了一遍,如此倒腾了几次,一双明亮的湛蓝色双眼里就已经挤满了问号。

 

 

凯莉这家伙真是的,为什么会喜欢上说话说一半这种让人抓狂的习惯啊。

上一次的病发的后遗症还未完全过去,胸膛里跳动的有些过快的心脏一直在表明着什么,只是他不是很明白只能隐隐约约的摸索着。

 

 

在屋子里进入入定模式的金还未沉寂多久,便被一声格外清晰的门铃声给惊醒。没等着他起身去开门,屋子的大门就被门外的人给打开了。来人一身利落的休闲装,熟悉的没有表情的表情,再搭上从黑色运动带中落下的银发已经表明了他的身份。

 

 

是格瑞。

 

 

三步并作两步,刚反应过来便已经将格瑞的名字给喊了出来,并习惯性地给了他一个超热情的拥抱。前一秒还在愁云满天的金,几乎在瞬间就忘掉了正在纠结着的事情。

 

 

“格瑞,格瑞。之前的那个游戏…”金伸出右手似是在耍帅一般的将帽檐给顶了上去,顺便凹了个自认为很酷的造型。但话到嘴边的关于自己将游戏通关的事,在瞥见格瑞手中提着的东西时猛地咽了下去转而兴奋的放弃了凹造型,选择蹲下身去观察袋子里的甜品,“唔哇,是今天出的新口味吧,格瑞你真的太厉害了!”

 

 

格瑞看着自己身前抬起脑袋,眼睛里还放着光芒的人,无声地叹了口气便将购物袋扔给了金。“一天之内少吃一点,”这话音还没落下,就看见了放在墙角的满满的全是包装袋的垃圾桶,“……算了,当我没说吧。”

 

 

金顺着他的视线一同看向了一旁满是包装袋的垃圾桶,只好挠了挠头勉强的嘿嘿了两声想着要怎么样才能蒙混过去。

 

 

“诶,格瑞,这家店铺离你家很远吧?”四处寻找着话题的金,难得细心的去看了眼包装袋上的商铺地址。却意外地发现这条街不仅离他家很远,离格瑞的家也是特别特别远的。还未深想,左胸膛里便传来了跃动的心跳声,耳旁也是传来了一阵重重的噗通声。

 

 

太奇怪了,又是发病了吗,还是在格瑞面前。

 

 

在格瑞面前。

 

 

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委屈感,一股子的酸涩味儿开始涌上了鼻尖,饱含着液体的眼眶也红了一圈,最外边摇摇欲坠的一滴水珠在格瑞的擅自拥抱下顺势沿着脸颊一侧滑落。想要尝试着说话,却发觉嗓子有些奇怪的沙哑,喉咙也通不出气来,像是窒息了一般。耳边传来了格瑞缓声的安慰,金有些迷茫地伸出手紧紧地攥住格瑞背后的衣料,混杂着些哽咽的声音突然从自己的喉咙里传了出来。

 

 

“格瑞,格瑞,我的心脏跳的好快,它要跳出来了。抱歉,格瑞,对不起,我可能,可能是喜欢你了。”乱七八糟的发言彰显了金心里的混乱局面,格瑞会讨厌我的吧,他肯定肯定不会再来了,怎么办、怎么办…

 

 

越是想金就越觉得无措,没有格瑞的生活,竟然是无法想象的。

 

 

“我也是。”

 

 

听不出情绪的一声回答强行将金的意识给拉了回来,他抬起红肿的双眼很是不解的看着面前的人。

 

 

面前的人稍稍地低下了点头,而正面对他的金能很清楚地看见他嘴角的一点弧度,气急的情绪突然出现,对自己的丢脸行为偷笑的格瑞真是太差劲了。猛然抬头,正打算声讨他这种恶劣的行为时,一股温热的气息倏然靠近,本来只是两唇上的接触进而在一方的领导下变成了唇齿的交缠。

 

 

“我也是,金。我想可能和你得了同一种病吧。”


评论(9)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